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我的梦,中国梦_7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75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历史的点点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滩上的沙石贝壳轻脆的响声,我悄悄走过,随着动听的歌声不停地跳舞,时而拾起一两颗打动心灵的贝壳,寄出一份梦想,蹲下投放。我的梦,中国梦,流淌在岁月中。

  沙滩上有一颗饱经沧桑的贝壳,我打开一看,这是着名的武术演员李连杰的梦想,从小就开始追求梦想,刻苦练武,想要将武术传播到全世界去,让武术发扬光大。最终,通过自已不懈的努力,成了顶尖的武术演员,他创办了慈善公益金,献出爱心,为人民服务。他号召我们用双手去托起中国梦:一只手去努力完成自已的梦想,另一只手,要用感恩的心去为我们承担炎黄子孙,承担一个公民,要为社会尽到的责任和义务。这个贝壳里的故事非常有趣呀!去看看其他人的梦想。

  沙滩上有一颗美妙的贝壳,含有歌声神奇的贝壳。听,他在唱“乘着破船回家”这不是2013年快乐男生里季军白举纲吗?我曾听说过:“他在比赛时,因为不想拍MV等他只想唱歌,只想把自己的歌与我们分享”。之后,他的老师吿诉了他,“他踩着几十万人的梦想”。于是他振作了起来。这个贝壳使人感动。

  不知不觉的我也想把我的梦想告诉这铭记的贝壳。我的梦想与歌手有关。每一次我看见电视上的大明星、女歌手羡慕极了!其止是羡慕,还希望我有一天也能站在打舞台上展示我的魅力。生活中的我处处忙碌着,忙碌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曾尽情挥洒儿时的泪和痛,却慢慢被埋没在浮城中。感动中的我们总是还懵懂,还没落泪就消失在留念中;模模糊糊的走到下一个路口,停下想想,这是否还是曾经的我。我要去坚持自己的梦想,就这无心的过,年少奋斗的我,现在为了梦想而活,难道恐惧了是失败和挫折,就放弃被风吹倒的花朵。我要为我们的梦想而奋斗,要在充满阳光的角落,即使饥寒交迫,也有暖心的我,在完成梦想的下一刻,不管有什么坎坷只要不逃避,不闪躲。就可以成功。

  我的梦,中国梦。

 

    广东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中心小学五年级:胡玮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