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无烟的战争,较量的无声_750字

无烟的战争,较量的无声_75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苏联解体大会开始!”苏联大使郑重骄傲地宣布。

  全场一片寂静,没有一声叹息。在大家的期盼中,苏联总理被迫、失望的签订了苏联解体的合约。

  苏联这个泱泱大国,败在美国的冷战下,彻底解体,四分五裂。

  三十年前,中美建立十年的和平约定。六五事件后,和平约定的结束。蠢蠢欲动的美国把视线瞄向前苏联的瓦解后,成为世界第二大强国的中国,将战火的硝烟埋向了中国,成为了一颗随时都有可能爆炸的定时炸弹。

  美国对我国实施了五条战线,令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文化渗透这一战线。

  美国在我国大肆宣扬美国的宗教信仰,自由民主权,避短扬长,宣扬他们国家是多么的崇尚自由,民族团结,培养人才,让大部分中国人移居美国;美国因掌控着全球网络,又在网上给人们传输一些黄色图片、视频、新闻、游戏,使全球一大半的人的脑袋里,早已被那些黄色新闻、图片、视频、游戏搅乱大脑,脑里尽是一些不健康的东西,青少年们都不好好读书,一听到上学,就头疼,想办法编造理由逃学,没有人认真愿意学习。

  最后使中国落入前苏联的悲剧,在这个拥有几千年传承文化美德,几经辗转,几经沉浮,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的中国四分五裂。这难道不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吗?难道我们宁愿像前苏联一样永远被美国骑在头上,任意指挥吗?难道我们想,像伊朗一样,明明是美国的错,本想打电话指责别人时,结果最后反倒还被美国外交大使斥责一顿,并赔礼道歉,在国际完全没有话语权,只能任人摆置吗?

  看到这里,我们不应该挥起拳头,呼应大家不要上阴险狡诈、神秘莫测的美国的当吗?少看黄色性质的东西,离得越远越好,少玩电脑游戏,别被游戏夺走了心智,不能什么都弄不清楚,就辨别事情是非。

  让我们为国着想,为国奉献出全部的精力与热血,为国奉献出所有的激情与年华,为下一代着想,让国家更加繁荣富强,昌盛,让国家在国际上拥有话语权!

 

    五年级:肖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