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梦里虚无.韵_400字

梦里虚无.韵_40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韵是梦,虚无飘渺,却人人向往。——题记

  我不相信梦,因为它不真实,只不过是虚幻的快乐罢了。转瞬即逝,无法永驻。只不过是短暂的温暖罢了,心冷了,世界也冷了,反正身心都是冷的,干脆让灵魂也放弃不真实的梦,一起坠入冰河吧。可是,却有人相信,并一直执着着,相信自己有梦,也相信梦的一切。我冰冷的目光扫向他,呵,一个梦而已,值得么?他答,值得。为什么?只因为它的美好?不,也因为我心依然充满年轻的热血。是么?我的心已经冷了,你去吧,去寻找你的梦。好。

  很久很久,我独自一人,没有人来陪我,没有人来找我。我的目光和心依然冰冷,不带一丝温度。

  终于,有一天,他回来了,带来了他的梦。我讶然,竟然真的有梦!冰冷已久的心突然有了温度,禁锢住心脏的寒冷融化了。很久没有上扬的唇角忽然扬起,形成了一个僵硬却完美、温暖的弧度。

  我会坚持的,坚持寻找我的梦,我的韵。曾经有人坚持过了,这次,该我了。

  韵是梦,人人向往的梦。——后记

 

    五年级:屈学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