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龙族同人—壹_550字

龙族同人—壹_55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写给我永远的主角—路明非》

  我亲爱的路明非:

  你好。

  没有绘梨衣的日子还好么?梨衣在天堂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你知道吗,一开始在我心a里,你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怂蛋”。你什么东西都不争取,你什么东西都不珍惜。你那么喜欢诺诺,却因他是你老大的女朋友而不敢表达出自己的心。但是,当你遇上上杉绘梨衣的时候,我才发现——她,才是你值得爆发的女孩。

  你虽穷,但你从不吝啬自己的付出:你虽胆小,但你也会为绘梨衣勇敢:你虽很怂,但你也会为自己心爱的人付出生命。你是我的英雄。

  你的领地很小,但你的心更小,小到只能容得下身边的人,所以,你才会疯狂的守护里面的人,即使付出生命。

  绘梨衣是你小小柔软的心里最重要的一个人,她就如同一根钉子,深深地钉在你的心里,而赫尔佐格却把那颗钉子狠狠地硬生生地拔了出来。

  你的心在滴血,你痛得喘不过气来,你要把他杀死。

  ——这一次,你说到了,也做到了。

  你用你的生命与魔鬼交换,你要用你的生命换回她的生命,但是——流逝的时光回不来了,你最爱的女孩回不来了。

  ——所以,你要改变未来。

  ——你要杀了他,只为她。

  座头鲸说的对,你的眼里有一头沉睡的狮子,他在安静的守护着你的最爱。当有人要伤害他们时,你会痛快的,利索的,毫不犹豫的,绝不回头的

  ——杀掉他。

  你虽是一个虚拟的人物,但你已成为我心里永远的主角——永远的路明非。

  《龙族》同人—壹

 

    初三:染年泪倾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