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_700字

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_70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眼角曾有多少次出现眼泪,但是,我却不能让这倔强的泪流下来滑过脸颊。可谁又知道我为何不允许泪掉下来,因为我想做个坚强的人。可回头想想,那些年,那些事,那些所谓的坚强,那些所谓的伪装,到底蕴含着什么?究竟又有怎样的秘密藏在背后?或许谁都不知道。

  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因为我在人生的路途中迷茫,找不到方向,也无法真正理解“坚强”这两个字的含义。坚强,或许就是坚定强大,但有时我真的做不到,可又不得不去学习。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多的不是“看病的医生”,而是往你伤口上撒盐的人。我不想在雪上加霜,于是也不想把自己的“伤疤”给别人看,自然我也不喜欢别人揣摸我的心思。现实中,总有很多人以为了解我,但或许这只是她们自以为是罢了。真正了解我的,并没有几个。但我的人生依旧还得我自己走下去。

  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因为我在人生的路途中迷失,找不到光明,但终于我明白了“伪装”这两个字的含义。伪装,或许就是把自己隐藏在“安全的地方”,只剩一副行尸走肉,这样的生活并不美好,然而我也并非期望如此。可是,像是永远相反,每个人都是那么虚伪,都是那么擅长伪装。或许,这正应了一句话,“世界上用人的眼睛不能只是的除了太阳,还有人心”。这真是一种“传染病”,就连身边的朋友也都会这样。但我却拿它没辙,只能说,对于任何,只有一句话,日久见人心,我会好自为之,更会冷暖自知。

  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可想到“坚强”,我的眼泪又窜回眼眶,可想到“伪装”,我想痛哭一场,用眼泪擦亮眼睛,看清事实,迎着冷眼与嘲笑向自己的人生大步迈去。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所谓的坚强,那些所谓的伪装,只让我学会如何去防备,有时我在想,如果世界只有蓝色和白色该有多好,只有纯洁简单,没有复杂甚至灰暗。

  所以,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

 

    初二:坏童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