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宇宙深处,诞生了一块新的魔石,它的磁性就像黑洞一样,将周围的一切拖入无尽的黑暗中。
赛尔号地球研究院的人员知道魔石不会停止作恶在众人的视野。
当魔石将灾难带给这个世界的时候,于是付出了自己的心血和灵魂来寻求克制魔石的方法,从此消失一个被火焰包裹的精灵为SPT小队指明了方向,但也将他们一行人带上了更加危险的旅程。
邪恶的海盗、危险的丛林、亡命的追逐战。深陷危机的赛尔号大军该如何逆转。
——题记
2112年3月,我们消灭了库贝萨,但寻找上古神器的旅途并没有完成,在寻找过程中,地球研究院发现了宇宙深处产生了一块魔石,这块魔石威力比黑洞还要大,大得无法想象。
某天,我们正在寻找上古神器,可始终没有上古神器的下落,然而,海盗袭击了我们赛尔号,我们飞船严重受损,我和况迪带领赛尔先锋队进攻海盗,保护赛尔号安全降落。
在我和况迪的顽强抵抗下,赛尔号飞船终于安全降落了,但是我们的机甲已经受损,无法战斗了,我们推出机甲,利用晶石能量,和海盗对抗。
我使出了极电千鸟,将周围的海盗都消灭掉,况迪使出量子绝灭波,横扫一大片海盗,海盗飞船被打中,掉落在了宇宙的深渊。
我们终于安全了,赛尔号机械师们为赛尔号修复,我们小队则负责保护飞船。
过了几个小时,已经到了晚上,飞船修好了,我们进入了飞船,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
半夜三更,警报器突然想起,原来海盗来进攻了。
“哈哈哈,多谢你啊况迪,要不是你的绝灭波,我们就不会掉落宇宙深渊,不掉落下去,就不会寻找到宇宙中产生的强大魔石!”陈思雨说道。
我们赶紧召唤出晶石能量,前往抵抗,赛尔号飞船启动超空间魔石,开启了空间跳跃。
“船长,你们赶快走,这里有我们。”我说道。
陈思雨开启了魔石能量,强大的魔石能量注入给了沉思雨的萨格罗斯。
萨格罗斯变得强悍无比,我们五人分离抵抗,上古神器也来帮忙,我们将上古神器转化为武器,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萨格罗斯的利刃十分锋利,大家要小心!”梅俊伟说道。
傻乎乎的钱恒霖没有防备,萨格罗斯突然飞袭,还好有魔灵珠的保护,钱恒霖使出魔灵天威破,击向萨格罗斯,没想到被萨格罗斯的利刃抵挡住了,萨格罗斯使出利刃魔神破,强大的能量向我们袭来,我们用上古神器抵挡,只有况迪和梅俊伟没有神器,抵挡不住如此强烈的能量,被萨格罗斯打倒了。
陈思雨还在利用魔石给萨格罗斯不断注入能量,萨格罗斯几乎被魔石的能量控制了,强大的能量几乎可以摧毁这颗星球。
我们赶紧逃跑,来到了一座森林。
这颗森林阴森森的,好像随时都有危险出现,加上晶石能量和上古神器的能量已经用完,我们陷入了危机之中。
我们十分害怕,召唤出了炎魔,鱼龙王,艾迪尔,拉萨尔肯扎特和蝴蝶灵出来陪伴我们。
在晚上,炎魔吐出一团火为我们取暖,艾迪尔在周围必满的闪电,以防坏蛋入侵。
这个晚上,我们的心里十分不安,生怕海盗大军找到我们。
梅俊伟拿出通讯仪,想请求地球研究院搬救兵。终于,我们链接到了地球研究院,地球研究院派来了迈尔斯来帮助我们。
迈尔斯说道:“魔石能量永无止境,你们一定要小心,不然就会被魔石消灭的。”
我们听了,更加害怕了。
天快亮了,我们突然听到了海盗的声音,萨格罗斯突然袭击我们,被敏捷的迈尔斯挡住了。迈尔斯说道:“你们快走,这里有我!”迈尔斯开启了超进化能量,实力大增。
“哈哈哈,就一个小小迈尔斯,怎能和我的萨格罗斯相提并论。”陈思雨说道。
说完,陈思雨用魔石,向萨格罗斯体内注入了更多的暗黑能量。
迈尔斯快抵挡不住了,失去了超进化能量,我们赶紧上前帮忙。萨格罗斯的强大能量击败了我们的精灵,我们收回了精灵,开启了晶石能量。
“各位,晶石能量才恢复一点点,一定要速战速决。”我说道。
我们五个联合起来,试图尝试战神联盟的联盟审判,在我们五个人的齐力下,联盟审判终于完全使了出来。
萨格罗斯掉以轻心,被联盟审判击中,一大半战斗力迅速消失。
陈思雨不甘心,将魔石能量大量注入给萨格罗斯。
“主人,不要啊,我不能再继续接受这些能量了,我快要被魔石能量控制了。”萨格罗斯说道。
陈思雨根本没有在乎,不断注入能量。
“注入这么多的暗黑能量,没拥有超进化能量是无法承受的,陈思雨疯了吗?”迈尔斯说道。
没过多久,萨格罗斯进入了狂暴状态,眼睛发红,渐渐全身变成了黑色。
萨格罗斯被魔化后,强大的魔能让它变得十分暴躁,开始向自己人进攻。
“可恶,你这叛徒!”陈思雨说道。
萨格罗斯向陈思雨袭来,夺取了陈思雨手中的魔石,将陈思雨打飞。
萨格罗斯吸入了魔石,体型瞬间变大,成了巨型魔兽。
萨格罗斯魔化后,开始四处攻击,将每一颗星球都摧毁掉了,它似乎懂得了什么,向地球方向前进了。
我们赶紧通知地球总部,做好预防。谱尼和异能王跟五大神兽已经准备好迎战了。
为了让地球赶紧进入战斗状态,我们为地球上的精灵争取时间。
雷切变成上古雷霆剑落入我手中,我用剑抵挡着,夏永巧赶紧使出极月水晶剑攻击萨格罗斯,萨格罗斯用利刃抵挡了攻击,继续飞速前行。
钱恒霖用上古魔灵珠抵挡着萨格罗斯,可还是被萨格罗斯破了,终于,萨格罗斯到达了地球。
谱尼和麒麟首先上前迎战,谱尼开启了七道封印,麒麟开启了六道轮回,抵挡住了萨格罗斯,恶灵兽袭来,使出邪灵摄魂击,进攻着萨格罗斯,龙王子和龙魂一起使出龙魂灭世击,攻击萨格罗斯。
原本以为我们会打败萨格罗斯,但我是错了,萨格罗斯将体内的魔石能量继续散发,变得十分强大,就连七道封印和六道轮回也无法阻挡。
谱尼的七道封印同时使出,好像爆发出了某种力量,看着像是究极进化。
当谱尼能量爆发时,由于谱尼没有坚持住,没有完成究极进化,只是超进化了。
超进化的谱尼也很强大,开启新的七道封印抵挡萨格罗斯,因为萨格罗斯体内的魔石能量石无尽的,所以没过多久,谱尼的能量消耗完毕了。
麒麟也随之被打败,地球上只剩下龙族和异能王能抵挡萨格罗斯了。
光明异能王开启六道试炼,六道能量注满了自己体内,使出幻光星辰破,击中萨格罗斯,没想到这一下击中了萨格罗斯要害,将萨格罗斯体内的魔石打了出来,萨格罗斯掉落在了地上,海盗陈思雨还是放心不下自己的精灵,冒着生命危险来救萨格罗斯,带着萨格罗斯逃走了。
魔石被打出萨格罗斯体外后,瞬间变成了一个巨大无比的黑洞,就在地球上空。
地球渐渐被黑洞吸进去,异能王用能量攻击着黑洞,不但没有用,还加速了地球的毁灭,就这危机关头,勇敢的钱恒霖为了不让上古神器魔灵珠跟着自己消失,将上古神器变回了精灵,自己跑向黑洞,使出了邪灵一击,这一击击中了黑洞,幸运的是黑洞并没有将钱恒霖吸进去,而是停止了吸力。
钱恒霖回到了地球,我们惊讶,为什么这黑洞停止了呢?
突然,黑洞变回了魔石,紧接着变成了巨大无比,比星系还要打的魔兽,经地球研究院研究,那颗魔石其实就是一颗精元。
精元的爆发变成了一个比星系还要大的恶魔,这恶魔无形无影,向我们攻击着,谱尼和神兽等所有精灵用尽全力才抵挡住了攻击。
那个恶魔将麒麟用意念控制住,移到空中,复制了麒麟的载体,变成了麒麟的模样。
它放下了麒麟,扬长而去。
不好,那个家伙拥有了麒麟的载体,活动就更加自如了,要是让这家伙在宇宙中走来走去,那一定会危及到整个平行宇宙的。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