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拥有,我快乐_700字

我拥有,我快乐_70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每天早晨陪我去上学,每天放学伴随我回家,她像是慈母,在我失落时温柔地鼓励我再接再厉,她像是严师,在我贪玩时警醒我抓紧时间。她,就是阳光。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天空洒下,我拉开窗帘,朝着阳光微笑。当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我有一种被幸福笼罩着的感觉。阳光温柔地抚摸我的脸,悄悄在我耳边呢喃,提醒我今天上课要专心听讲。我遵照阳光的提醒,上课不敢分心。阳光也会时时倚在窗前看,有谁给课堂捣乱。

  每天的中午时一天中阳光最繁盛的时候。阳光照进教室,落在课桌上、地板上。同学们都三三两两地玩游戏,说笑打闹,好不热闹!我从不参与他们,我会拿出老师布置下来的作业,抓紧时间做作业,比起别的同学听音乐、玩游戏,我的午休,很有意义。

  夕阳西下了,我们也该放学了。同学们三三两两的走在一起,闲谈了起来。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津津乐道,还有的聚精会神的听着。路过校门口的“全家”,看见里面有同学在朝我招手,刚想进去,突然想到阳光不是提醒过我不能浪费时间吗?我笑着和那个同学打了招呼,没有进去。

  回到家,阳光弱了许多,但他任然督促我的学习。我把今天学习的知识拿出来复习,做作业就如行云流水。

  不一会儿,远离夕阳的天空渐渐暗了下来,变成了深蓝色,而夕阳边的天空,依然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好似一位画家把颜色从淡蓝到深蓝,慢慢加深了。夕阳躲在高楼之中,好似羞愧的小女孩。吃好晚饭,可我不能放松,背背课文,做些习题,看一会儿书……时间可不能浪费。

  一切都完成了,我满意地去睡觉了。明天来迎接我的,还会是今天的阳光吗?不,时间不会等人,一旦错过,就再也不能找回。

  其实,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叫做“阳光”的朋友,她就在我们身边,只是,你发现她了吗?只要发现,就能拥有,我拥有,我快乐。

 

    初一:se丶格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