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家乡_350字

未来的家乡_35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个优秀的发明家。

  我今天要回到我的家乡,我一早就开始收拾,准备着这次回家乡。我开着我的最新发明------超音速飞机来到了家乡,眼前的一幕让我目瞪口呆,这还是我的家乡吗?以前那条狭窄的小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道路上以前都是行驶着自行车,现在变成了奔驰和奥迪;一栋栋矮小的小平房变成了一座座高楼大厦。

  我来到家门前,怎么也找不到门。找呀找,终于找到了,原来在地底下。我进了家,发现妈妈正开开心心地看着超智能电视,我生气地说:“妈,饿死我了,还没做完饭啊!”妈妈却悠闲地回答:“不是还有保姆机器人吗?”哇,现在的科技真是太发达了!

  “起床了!”妈妈把我叫了起来,原来是个梦,虽然这是一个梦,但我们要好好学习,让我的梦成为现实!

 

    河北保定唐县孔家佐五年级:安傲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