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进地狱的灵魂_550字

进地狱的灵魂_55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去世的富翁变成了灵魂,被判下地狱,他对这个判决不服。在有生之年,他活得很好,健康、金钱、荣誉……他样样都有,为什么死去了就要下地狱?他对这个判决不服,并要求去天堂。

  上帝笑着问:“你要求去天堂,凭什么呢?”灵魂说:“在阳世,我金钱、荣誉……样样都有,还不够资格吗?”说完,哈哈大笑。

  上帝并不生气,又问:“你难道不知道,进入天堂还需最重要的东西吗?”

  灵魂说:“你都看到了,我那样没有?”

  面对这个不知羞耻的灵魂,上帝有点不耐烦了:“你忘了吗?在人生的转折点你抛弃了最重要的东西,是“诚信”,知道了吗!”

  灵魂回想起来,在转折点,金钱、荣誉……他样样都舍不得,只好抛弃了诚信。他又说:“但你不能因为这样就把我判进地狱。”

  上帝很严肃的说:“那然后呢,你做出了什么事。”

  灵魂再次回想起来:他答应投资一座公司,又答应和朋友一起做大生意。后来,后来……他回想着,不但没有投资,还把公司弄破产了;不但吞掉了朋友的那一份,还让他进了监牢。

  上帝打断了他,说:“看吧,丢掉了诚信,你做了多少背信弃义的事情。”

  灵魂沉默了,他不是无所不有,而是一无所有。

  上帝说:“去吧,去地狱吧,那才是该呆的地方。”

 

    五年级:jalso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