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中国梦_700字

我的中国梦_7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如同一把琴,纯熟的琴声中蕴含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梦想如同一泓汩汩的流水,清荡你的心;梦想如同坚定的信念,即使被推翻也应坚持。

  美,是人人追求的,美景却寥寥无几。特别是现在,越来越多的高楼大厦代替了耕地;大片大片的森林在逐渐消失;城市的空气质量越来越差,雾霾天气吞掉了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处处尘土飞扬,满目疮痍,这使我立下了一个信念,我要造福人类!

  三十年后,我当上了一名发明家。每天,我在实验室里忙碌而快乐地工作着。我想发明一个自然美景化药水,可以自然生成美景。可能现在让人听了会以为我痴人说梦,但我觉得可以实现。于是,我小心地实验,把药水混在土里,生怕出一点儿差错。咚!咚!咚!瓶子爆炸了,这连环爆炸,使我不寒而栗,但我还是坚持不懈的实验。我一次又一次的试验,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又过了三十年,我终于发明出了美景药水。孤独的老人,洒上一滴,眼前就是一片桃林,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脸上充溢着满足的笑容。带红领巾的孩子,在垃圾箱旁轻轻洒上一滴,纸屑瞬间绽放成美丽花朵如同天使般的微笑。馨香扑鼻,沁人心脾,孩子唱着歌一蹦一跳的远去了。那毫不起眼的小沙丘,洒上一滴,瞬间变成凛然的大山。那磅礴的气势,山檐间,层恋叠嶂,逶迤的山路,坑坑洼洼,高千米的山峰让人们跃跃欲试,人们也想攀登上这之最。每当安谧的夜晚来临,洒上一滴,一弯萦醉新月映入眼帘,皎洁的月光清辉遍洒,熠熠闪光的繁星镶嵌在那天穹中,邀人共度一个静穆的夜晚。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会为之而努力学习,长大努力去实现它。

  梦想像一条龙,即使酣然大睡,毫无防备,但唤醒之后,可以用雄浑的龙吟威慑敌人,终有一天,我们祖国的这条龙,一定会盘踞在在世界的最顶端。

 

    五年级:王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