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龟兔赛跑《续集》_500字

龟兔赛跑《续集》_5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话说,兔子败给乌龟后,心里很是不服气。于是,兔子又向乌龟发出了挑战:在本周六正午举行第二次龟兔赛跑。

  当天,森林里一片沸腾,动物们都纷纷来到比赛现场。兔子和乌龟早已就绪,就等着裁判一声令下。紧张的时刻终于到了,兔子和乌龟以最快的速度冲出起跑线。兔子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这回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冲过了终点。在一片喝彩与鼓掌中赢得了比赛。乌龟慢吞吞的爬向了中点。兔子不断的嘲笑乌龟。但是失败的乌龟并没有沮丧,并向兔子发出了新的挑战:下星期六进行第三次比赛,比赛路线到时再定。

  又是一个热闹的日子,这次到来的动物更是数不胜数,乌龟指出了比赛路线:从这里出发,能最先到达对岸的选手获胜。紧张而又热闹的比赛在一片欢呼中开始了。兔子最先到大河边,立刻冲向水中,乌龟也随后爬进了水中,游到一半时隐隐约约听见了一片呼叫声,它立刻向背后看去,只看见兔子在拼命的挣扎,观众们都在紧张的呐喊。乌龟看到此景,立即向兔子游去,它是出浑身力气把兔子驮到了岸上,兔子得救了。

  事后,兔子十分感谢乌龟,并十分惭愧。乌龟安慰兔子:“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优势,虽然在陆上我跑不过你,但是在水中我是不会败给你的,你也不要太自责,我们能成为好朋友么?”兔子高兴的点了点头。

 

    五年级:淡寫小情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