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1200字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12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法国之旅(9)杀戮之心

  “璃,璃茉?”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璃茉,替我挡住了这一刀……

  “亚,亚梦,好加油啊!”璃茉虚弱地笑着,倒在血泊之中。

  “呵,被挡住了?这一次了不会了。”幽在那笑着说着,又挥舞着手中的利刀,眼睛变得通红通红,像是嗜血恶魔一般。

  不可饶恕!不可饶恕!居然伤害我的伙伴!不可饶恕!那一刻,我感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从身体涌出,那是一股恶魔般的力量……

  “HeartRod!【心之杖】SpiralHeart!【回旋之心】”心之杖被我甩飞出去,直奔向幽。

  “弥耶要为璃茉酱报仇!DucklingsDash!【小鸭子冲刺】”弥耶眼中闪着泪光,一群小鸭子冲弥耶身后飞出。两个攻击,看你怎么躲!

  “笑话,以为这样就能打败我吗?你们太天真了~~~”幽笑着说,突然,一个个黑洞出现在小鸭子们背后,将它们全吸了进去。然后,幽猛的一跳躲过了心之杖的攻击,又一跳,再次躲过了心之杖的攻击。

  “呜呜~~弥耶的小鸭子~~~~”弥耶“哇”地一下哭了出来。

  “可恶!”我咬牙切齿,却不能奈何得了幽。

  “玩够了吗?该我了!”幽邪笑着,举起利刀,猛地一下出现在我的面前。好,好快。

  “你太令我失望了,亚梦,真是的,还得看我的。”一个幽幽的声音响起。【亚梦<火>:别再给我提幽了,信不信我咬你!!!!作:你敢!!!!】

  霎时,我和小兰的变身解除了,一个幽黑的蛋出现在我面前,上边有着骷髅头与一个类似小丑的黑影。“咔!”蛋破了,里面蹦出一个除了皮肤,几乎全身黑的守护甜心,头上是骷髅头发卡,扎着马尾辫,一只眼是深黑色,一只是银白色,戴着黑色的小手套,穿着深黑小背心外套搭配着连衣裙,黑色的马靴上有着小丑的黑影。【作:大姐,你眼力真好啊……】

  “你是谁?”我望着眼前诞生的守护甜心,她的身上散发出令人恐惧到窒息的气息。

  “傲雪,我是由你的愤怒而诞生的,我,来帮你吧。”她冷冷的说道,眼中没有一丝波澜。

  “变身CarnageHeart!【杀戮之心】”这是一份强大令人、无惧的力量的力量。

  我一闪,就躲过了幽的强攻。

  “怎,怎么可能?”幽恐惧地望着我。

  我低头一看自己的装扮,我的装扮和那个傲雪一样,只不过我穿的衣服有些像晚礼服,但是比晚礼服短,裙子到膝盖。

  “亚梦,酷哦!”弥耶崇拜地看着我。

  “弥耶,照顾好璃茉!”我向弥耶发达命令,又对幽说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接受我的惩罚吧!”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说出这样的话,就,就好像被人控制了一样。

  “哼,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吧!”幽向我发起了攻击。

  我冷冷一笑,抬起手:“Absolutefield。【绝对领域】”力量在我的四周形成了一个无形的保护罩,有无论如何也看不开这个保护罩。

  “亚梦,给她最后一击……”傲雪冷冷向我下达命令道。

  “好的,Killingspree!【疯狂杀戮】”此时,我身后现出了两个奇怪的家伙,举起手中的刀,向幽砍去。那砍的叫快,我完全没有看清他们的动作。

  ——————华丽的分割线——————

  米娜,少女冒险队呢,小圆想托点时间再写,先把守护这个法国之旅写完再说呢,反正也没有几话了……相信大家会接受的!!O(∩_∩)O~

 

    五年级:涂小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