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激烈的比赛_700字

激烈的比赛_7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盖老师迈着大步走进教室,神秘地说:“今天,我们要举行掰手腕比赛了,谁想来试试?”一听到要举行掰手腕比赛,同学们有的扭了扭脖子,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有的在展示自己多么强壮,有的在讨论谁会赢,谁会输。教室里一时间热闹起来。

  第一轮,女生先来比。她们互不相让,拼尽全力,努力地想掰过对方的手,每场都非常精彩,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李奕欣当之无愧地获得了“大力王”的称号。

  第二轮,终于轮到男生来比了。教室里叽叽喳喳的声音立刻没了踪影,弥漫着紧张的气氛。第一对上场的是丁富迎和刘子洋。丁富迎一看上来的是一个小不点,心里得意洋洋。两只手握到一块儿,跃跃欲试。我想:“刘子洋这次可完蛋了!”比赛开始,丁富迎没怎么用劲,非常轻松,而刘子洋十分用力,两撇小眉毛好像要竖起来,丁富迎一看形势不妙,马上扭转局面赢了刘子洋。第二局,丁富迎犹如快刀斩乱麻,秒杀了刘子洋。

  第二场,纪明东PK丁富迎。真是狭路相逢啊!一年前,丁富迎曾经是纪明东的手下败将,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丁富迎能一雪前耻吗﹖一切即将揭晓。丁富迎一个箭步冲了上去,迎战纪明东。他们互相打量着对方,大家都嗅到了火药的味道。“开始!”随着一声令下,两人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没过多久,他们的脸就像熟透的苹果,憋得通红。两只手一会儿到这边,一会儿到那边,丁富迎围着桌子团团转,纪明东的脸紧绷着,头发竖立着,眼睛紧闭着,牙齿紧咬着,拳头紧攥着,好像要抬起一座山。大家呼喊着:“纪明东加油!丁富迎加油!”只听“啪”的一声,纪明东把丁富迎的手掰到了一边。第二局,经过一番苦战,丁富迎又失败了,纪明东守擂成功。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啊!

    五年级:火焰frt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