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后悔_500字

后悔_5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漆黑的天幕中,天上那一颗星星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闪亮。每当我抬头仰望时,它总会为我指引前进的方向,让那一件后悔的事情时刻伴随在我的脑海,在每一次考试的时候给我敲响警钟——认真对待每一道题。

  还记得那次考试,王老师把卷子发下来,我一看,心想这么简单,都做过,肯定能考100分。

  不一会儿,我就做完了,看看同学们还在那里认真做题呢,心里不禁得意起来,我又没有认真检查。

  过了几天,发下卷子了,我一看,大部分同学都考了100分,连最差的同学多考了80多分,而我只有91分。我看完后,把卷子塞进书包,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回到家,看到爸爸在看报纸,我想借机赶紧溜走,结果刚要拿钥匙,就被爸爸发现了。爸爸平淡的问:“你数学卷子考得怎么样啊?”“我,我考了……97……分。”我结结巴巴的说着。“肯定又是粗心错,给我写反思去,不少于500字,再把卷子抄一遍。”听完爸爸的话,我想写作业的那个屋走去。

  到那屋以后,我才发现卷子上的字密密麻麻的,写的我手都酸了,腰都疼了。我一直抄到晚上十一点多,肚子饿得咕咕叫,谁让我那么粗心呢?!

  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唯独那颗后悔之星在我心里闪闪发亮,从那以后,我学会了细心、努力,是它伴随着我冲向更高的山峰。

 

    五年级:鲁晓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