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生命——时间——珍惜_350字

生命——时间——珍惜_350字

2014-05-16 15:34:50

  燕去会再归,柳枯会再青,花谢会再开,日落会再升。可是,我们的生命就不会再重复了吗?

  我与朋友在校园漫步,不远处传来了嬉笑声,看,两个孩子正在那里嬉戏呢!他们笑得多灿烂啊!猛然想起自己也曾有过这天真烂漫的一段美好时光。多想回到孩童时啊,和他们一样快快乐乐,怡然自得。可是,我还回的去吗?

  我站在原地,漫不经心的偶一抬头,看到一棵高大的槐树,只是,没有叶子。因为现在还没到乍寒还暖的时候,所以就没有往日枝繁叶茂的样子啦!树叶一定会再长出来的,我想。但是它想要成为枝叶稠密的样子会付出代价的——夏的酷热,冬的炎寒,烈日的曝晒,暴雨的洗礼,狂风的肆虐,霜雪的积压......才能增加一个年轮。其实,树木今年和往年又怎会完全一样呢?

  我们人就像这大树一样,大地万物也是如此,虽然宇宙时光无限,但是我们失去了一段一去不复返的峥嵘岁月,就永远不会再重新来过。

  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

    山东滨州沾化县沾化县富国镇第二中学六年级:小乐天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