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北京烤鸭_450字

北京烤鸭_450字

2014-05-16 来源:转载

  北京烤鸭,顾名思义,它便是北京的风味小吃。况且,它还是一道享有盛誉的着名菜式哦!

  北京烤鸭味道醇厚、肥而不腻。那体态丰满的鸭子上泛着淡淡的油香味儿,搭配上香脆可口的花生和一碗色泽红艳的酱汁、绿油油的香菜……那香气扑鼻、油光焕发的看相真令人垂涎三尺,恨不得一口吞下整只鸭!

  北京烤鸭的制作过程很简单,选用的事优质品种的北京鸭。首先,要在鸭子身上开一个小洞,取出内脏,往鸭肚中加入开水,然后再将鸭子挂在烤炉上,这样既可以让鸭子的水分不流失,也可以使鸭子不被烤软,可谓一举两得!

  稍等片刻后,将鸭子取出。只见刚出炉的鸭子还冒着热气,外焦里嫩,还略带一丝果香味。只有用这种烤法做出来的才是正宗的北京烤鸭。

  吃北京烤鸭的时候,我喜欢配上一点甜面酱,将其抹在荷叶饼上,在放入几片鸭肉,然后放些萝卜丝和葱条,将大饼卷起,放入嘴中轻轻一咬,唇齿留香,回味无穷!萝卜与大葱带来的清香劲儿使烤鸭的味道得到了升华,我边吃边说:“好吃,好吃!”

  北京烤鸭不仅色泽鲜亮,而且口味甚佳,不愧为享誉世界的美味佳肴。

    北京、、、六年级:xy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