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地球妈妈的眼泪_550字

地球妈妈的眼泪_55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静寂的夜晚,人们睡了,动物睡了,植物睡了,就连宇宙中的大大小小的星球也睡着了。只有地球,我们亲爱的地球妈妈在独自伤心的哭泣,没有人听见,只有太阳爷爷和月亮奶奶听见了。

  太阳爷爷和月亮奶奶听见了,问:“地球啊,怎么了啊?怎么一个人在那哭呢?”地球妈妈伤心的说:“唉!我亲爱的孩子们为了一己私利,乱砍树木,随意的逮捕知己的兄弟姐妹,还将那些未经处理的污水,废气,往自己弟弟妹妹身体里灌,还乱扔垃圾......前几天,我去医院检查,发现我的绿色皮肤逐渐减少,黄色皮肤逐渐扩散,原来的蓝色皮肤变成了灰蓝色。医生说,这都是‘心病’啊!因为我的孩子还在自相残杀。我心痛啊!”“依我看,这个病啊,只有那班孩子们能治了。”爷爷悲伤的说。月亮奶奶叹了一声气,说:“解铃还须系铃人啊!”

  这时候,其它星球都被吵醒了,也听见了地球妈妈的话,连连点头说是。太阳爷爷这时说:“白天的时候,我也去看人类,地球妈妈说得那些情况都有,虽然也有很多孝顺的孩子说要‘保护环境’,可那些逆子就是不听啊!”其它星球听了,都说:“真是愚蠢的地球人。”

  天越来越黑,其它星球都陷入了沉思,地球妈妈流下了一滴眼泪,那滴泪伴随着人们的贪婪、无知、愚蠢和自私一起落下。

    六年级:竈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