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春天_450字

我爱春天_45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从什么时候,灰蒙蒙的天空变得深蓝而透明,凛冽的寒风变得温柔而清新,枯黄的大地变得葱绿……

  噢,春姑娘早已带她的礼物来到每一个角落,害羞的迈着她那轻盈的步子。

  她跃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的来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顾不得歇息,便迫不及待地跃动在山川、平原上……所过之处,无不蕴含着无比蓬勃的生机。

  我爱恋春草—

  爱春草珍惜每一寸土地,驱赶荒凉,征服贫瘠,一她绿色的大手笔和庄稼汉的锄头较量着:看谁的文章更流芳千古!有时候春草忍不住顽皮,悄悄钻到庄家行里闹一闹,结果常给严谨认真的农人发现,一锄头勾了出来:“你来搀和啥?这不是你歇脚的地方。”春草扮个鬼脸仍回田头地角扎根。

  我爱恋春雨—

  爱那绵绵的春雨。是它润醒了小草,润绿了杨柳,润开了报春花,告示我们春天来了。小草钻出了地面,新奇的张望着;杨柳摆动着腰肢,随风舞蹈着;报春花鼓起了小喇叭,“滴答,滴答,答滴答。”

  雨后,湿润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芳香,随着融融的风迎面扑来。因此,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啊,我爱春天。

    六年级:28295605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