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神奇的九寨沟_1000字

神奇的九寨沟_10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未到九寨沟,我就听大人们说,四川的九寨沟地貌奇特,有“九寨归来不看水”的说法,这次来到九寨沟,我真正邻略了这仙境般迷人的景色。

  来到九寨沟,我们统一乘着大巴车观光,一路上听着导游的解说,看着水平如镜的湖面,仿佛进入了童话的世界,这里的湖泊都有一个动听的名字和一个美丽的传说。

  九寨沟景区景点众多,分为两部分,以诺日朗服务中心站为中心分了两个岔口,右边是到原始森林的路,左边是到长海的路。我们是从右边出发的,早晨我们乘着大巴车一直到原始森林的山脚下才下车,因天气比较冷,我们没有进入原始森林探索,而是采用由上到下的顺序来参观九寨沟的右面。

  我们绕着湖旁修的栈道慢慢参观,首先参观了箭竹海,箭竹海满目青翠,就连我身上穿的白色休闲服都映成了淡淡的绿色。流水潺潺,伴着声声鸟叫,走在栈道上,忽然感到一阵清凉,才发现风姑娘从我身边轻轻走过。在纤尘不染的水中,鱼儿在水底欢快的嬉戏,大自然给人这种安谧静美的享受真让人难以忘记。

  我们参观了许多海子,其中五花海最美,它好像那个美丽的仙女在水面上扔下一朵鲜艳的五色花似的,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后来我们回到诺日朗服务中心站,在哪里吃午餐,下午决定去长海,在我们去长海的途中下起了毛毛细雨,所有人都打着伞,听着导游的解说我才知道长海是许多海子中最长最深的海子,我们在那拍了几张照片,以作留念,来带长海的观景台,我向下望去,哇!下面真像伞的天地,大伞、小伞、红伞、绿伞、蓝伞……各色各样的伞在栈道上显现着。

  游览过长海我们来到五彩池,池中心呈现出五种颜色,分别是红色、黄色、绿色、蓝色、白色。让人不得不叹服大自然的神奇。

  后来我们直接到了诺日朗瀑布,那的瀑布气势雄伟壮观,水从几十米的高处飞流直下,水花一下溅到栈道上。听说诺日朗瀑布是拍西游记的一个景点,我们纷纷拍照留念。

  再出沟前我们在九寨沟最大的寨子——树正寨里休息片刻,在寨的中间有九座白塔,表示九个藏族村寨团结一致,向上苍祈求祥和、幸福。在塔的中间是许多经幡,这些经幡上面写着经文,经幡上的每种颜色分别代表一层含义,蓝色代表蓝天,白色代表祥云,红色象征火焰、黄色象征大地、绿色象征水。藏族人民认为经幡挂上以后,经过风的吹动,犹如自己念了一遍又一遍的经。还有人说,通过风把经幡吹散,其布丝飘到哪里,运气就会降到哪里……如果经幡插在半山腰无人处的,则是为亡灵招魂。

  后来我们出沟了,虽然我人在回去的车上坐着,但心还在神奇的九寨沟游玩,最后我不由得发出慨叹:神奇的九寨沟,名副其实的人间仙境。

    甘肃陇南宕昌县城关三小六年级:包培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