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黄山游_600字

黄山游_6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到黄山,峻拔与巍峨的身姿,冥冥间忽隐忽现。在层层薄雾中带着朦胧,神秘感随着绿色的枝与叶在蔓延。点点白斑从远处眺望是鱼身上的鳞片在照耀下闪闪发亮,近看则是在岩石的黑中衬托出的皑皑白雪,白的透亮鲜明,纯洁高雅。“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正说如此。

  吃力攀爬,提心吊胆,生怕不留意间摔下这高高耸立的黄山。游玩的一行人,个个拄着拐杖,不时用着探探那歪斜的台阶。深沉而清脆的敲击正诉说着我们的畏惧。我们之间的话语虽从未沉默,可砰砰的心跳声总是逃不过犀利的耳朵,时刻胆颤惊心。喘气声开始弥漫,吃累的叫唤里透着热气,走走停停,进度相当慢。鞋子似乎磨透了,而我们受够了。爬黄山的苦,被那一位位行人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的样子,形容的淋漓尽致啊!就这样,我们只得选择了乘缆车上山。

  虽是淡季,可游客依多,怕累的更多。那乘缆车的队伍长的似条龙,用人山人海形容恰当不过。人挤人,只有水蒸气不断向上冒,热气好似塞闭了我们的鼻腔,闷得喘不过气来。只有不断的话语与耳膜做着抗争,不断的推压使我们只得歪着身子侧站着,在拥挤间不时的碰撞、摩擦。汗臭味在这种气氛下,显得格外突显,空气里到处弥漫着这种刺鼻的气味。

  好容易才轮到上车,紧张的气氛立刻变得舒缓些。一道开去,山间的小道若隐若现,看得出陡峭,看得出险峻,看得出道路与山在缠绵。从高处看,那山在茫茫土地中似一块绿白相间的斑大小,毕竟“一览众山小”。

  黄山游,不亦乐乎也。

    六年级:吴欣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