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挨打_600字

第一次挨打_6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有许多痛苦的第一次,我在学校中,有过第一次演讲,第一次发言,第一次当班干部……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第一次挨打了。

  那是在三年级,老师立下一个规矩:每次考试,没考到80分的同学要打手心。一开始我听到这个规矩,尽管教鞭很粗,但我还是满不在乎。以我的数学成绩,考90分都绰绰有余了,有什么理由不上80分呢?可是,这个理由偏偏就发生了——马虎!

  一次数学测验,我一看卷子,呀,这也太简单了吧!于是想都没想就动笔写了起来。才只过了一半的时间,我就写完了,就玩起笔来,直到下课的铃声响起。

  第二天,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看到我的分数,我不禁膛目结舌,79分,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双眼。不可能的,怎么是这样……我像掉入了一个无底洞。

  体育课是我挨打的时间,我忐忑不安地排在队伍的最后一个,现在再也不敢嘲笑那些所谓的差生了。我离老师越来越近了,那根粗粗的木棍让我心惊胆战!好不容易来到了老师面前,我哆哆嗦嗦地伸出手,真希望老师看在我以前是好学生的面子上打轻一点。可是没有,老师毫不留情地打下一棍子。电光火石间,火辣辣的疼痛流遍了全身。我揉着红肿的手心,慢吞吞地挪回了座位上,开始小声地抽泣。可恶!都是马虎惹的货!如果计算细心一些,单位看准一些,就不会落到如此下场!

  这次挨打,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现在每次考试,我都是仔细仔细再仔细,成绩也越来越好了!

    六年级:相信我xx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