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微笑_700字

微笑_700字

2014-05-16 来源:转载

  走向梦想的道路不会是平坦的……这么一路走来,是多么的坎坷,多么不容易。可否想过,为什么途中的暴风雨吹不倒我们的心,还是如此坚持地走下去?是微笑…途中每个灿烂的微笑搀扶着每颗心坚强地走下去……

  每一个微笑代表一个希望,每个希望带着一份光芒,点亮心灵每个暗淡的角落。人生就是如此,要经历失败,要经历挫折。当面对这种种不愉快时,面对着镜子微笑,就会觉得跌入谷底的信心又会涌上心头,给自己继续奋斗的勇气!

  每个早晨,对自己微笑,对爱你的人微笑,对你爱的人微笑,就会觉得自己充满着朝气,做事更有劲儿,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这样的生命才值得努力去奋斗!

  微笑不一定要开心的时候。尝试用微笑去面对每一个挫折,尝试用微笑去迎接每一个挑战。这样,人生才会更多姿多彩。一个微笑能唤醒所有低头的细胞,一个微笑更可以点燃生命中的曙光!

  记得微笑的样子,把那哭丧的脸从自己生活中抹去…人生是那么无常,紧握在你手里的风筝也可能会断线飞去…不要灰心,不要哭泣,也许你很快就能拉起另一个风筝,再次在空中翱翔,这一切都会实现,只要你放得开伤心悲痛,站起来对它挥手微笑!

  人生大部分时候都在等待。在等待开往下个站的巴士,在等待属于自己的天空,在等待机会、曙光……何不在等待的当儿,微一微笑,下一站也许会更精彩!让过去随风飘走,让微笑承担你的悲痛,这样生命会是美好的!

  微笑,更可以推动他人前进的决心。微微笑吧!让所有人已落泪的细胞再度活起来,继续歌颂生存下来的每一秒钟!

  让我们保持微笑…给自己多点依靠,我们须保持微笑,为寒冷的心批上外套,继续走下去。直到走到路的尽头,也要微笑着闭上双眼!

    六年级:陈明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