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功源自于失败.只求今天做的最好_700字

成功源自于失败.只求今天做的最好_7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生活中任何事只有两个结局,一个是失败,一个是成功。任何人在成功时,会想起一路上的风风雨雨、重重苦难,而遗忘失败,厌烦失败;我不同,在成功时,我会想起第一次失败,我会感谢失败,如果没有第一次的失败,何来以后的成功?我不求超过别人,只求超过自己,如果昨天成就很好,今天和昨天一样,说明你今天没有进步。但喜欢失败的人,恐怕无论如何有没有的吧!我感谢失败,却不喜欢失败,我讨厌失败的沮丧和残酷。那次的失败,我记忆犹新。

  从小学一年级起,作文屡战屡胜,每次都有一个鲜红耀眼的“优”印在作文本上,我非常喜欢那个“优”,一年级第一次得“优”时,我心里非常高兴,也渐渐爱上了写作,我那时也觉得这个“优”就是齐老师给我的认可,我也下定决心努力写作。在六年级,我又一次写了作文,不过,写作文时有些心不在焉,语言组织不好,第一次得了“良”,我当时很难过,努力抓紧衣角才控制住眼泪的流失,有些平时写作不如我的同学都得到了“阅”,我感到心里不禁泛痛,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热爱写作、多么重视齐老师的评价,多么喜欢赢过以前的自己,我当场撕了那篇作文,心里默念:“我是很喜欢写作的,“良”不属于我,我永远是“优”的女神。”然后,好好构思一番,重新交给我敬爱的齐老师审阅,当那美丽的“优”再次浮现在本上,我不知该如何按捺心中的激动,于是又借着这个机会写了一篇作文。

  我深深明白,如果我习惯了失败,那么我将永远无法得到成功,我不能变得更差,至少今天要比昨天好,我会从失败中提炼精华,走向成功!成功时我总会想到那个“良”,那个失败,那个“优”,那个成功,那个我无法忘怀的齐老师。

  成功永远源自失败,今天至少要赢过昨天。这句话就是我的座右铭,这个座右铭将相伴我一生。

    六年级:汐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