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你辛苦了_250字

老师,你辛苦了_250字

2014-05-16 来源:转载

  小树在大地的怀抱里慢慢长大,花儿在雨水滋润下不屈向上。我们在老师的教导中茁壮真趁成长。老师,就是我的第2个妈妈。

  老师,是您教我认识每个生字,是您叫我们尊老爱幼,是您叫我们要听党的话。

  记得有一次,您扭伤了脚,所有老师都要您去治病,可您却说:“这没什么大不了,要是耽误了同学们的课程,那可就不好了。”那天上课,我们看见您的脚一蹶一拐的,心里就像被谁揪了一样,难过极了。

  有一天放学,我路过办公室门口,看见您还在批改作文,那时已经6点多了啊,可您还在批改作文,额头上那密密麻麻的汗珠滴在桌子上,我这才知道了您的用心良苦。

  老师,我们一定不负您所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将来祖国的栋梁。

    六年级:1157479162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