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_650字

我最敬佩的人_65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在心里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一个人,有的是电影里面的英雄角色,有的是自己身边的人,也有的是自己的家人。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同学,也许有人会问我,自己班里的人有什么好敬佩的呢?可我不这么觉得,其实自己的同学也可以让我们自己敬佩,他们也会有过人的长处。这就是我敬佩自己同班同学的原因。

  她的名字叫王观凤,是我们班里的第三名。他的学习虽然不如我,但是,她的那种爱学好学的精神却比我强不少。在家里、在学校里,他们都会对我说:“如果你留一点时间放在学习上,那么你现在就会比以前强好几倍。”可我就是不放在心上,仍旧像以前一样我行我素。终于有一天,王观凤的成绩超过了我,变成了第一名。而我,从一个第一变成了第四,这使我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学习她,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多读对我们有益的课外书

  她不止在学习上有很优异的成绩,在体育上也非常的厉害。我还清楚的记得,她是我们整个学校的长跑冠军,在学校里问问,是没有一个人不认识王观凤的。就连高年级的同学也会对她甘拜下风,没有一个人不服他,体育老师也十分看重她,每次去乡里比赛,肯定不会少了她。为此,他也经常在比赛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给我们学校添彩。

  以前我们的学校在比赛中没有一次不是最后一名,自从王观凤参加比赛以来,我们学校就一直是前三名。

  说实话,其实王观凤长得也十分好看,班里的许多男生都喜欢她,我也不例外。但是,有一点我比其他的人强。呵呵,其实王观凤也喜欢我,我们关系很好,经常在一起讨论问题。她不会的题我教给他,我不会的题她教给我,互帮互助,这才是友谊。

  我敬佩的人一定不会错,怎么样,你们如果见了她一定也会对她充满敬意的!

    山东泰安岱岳区盘坡希望小学六年级:曹恺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