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贝克街11号 连载1_900字

贝克街11号 连载1_9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1。圣森学院:

  “贝克街11号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里面的魔法师,帮你实现一切的愿望……”

  茸兔小声的读出纸上的字。这看起来像一件传单,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是一张完全手写的广告,谁这么无聊呢?茸兔想。虽然她有很多很多的愿望要实现,要吃冰激凌,要去游乐园,不要写作业,当然我还要皮卡丘!

  好奇心总是会纵使人。放学后,在好奇的照顾下,茸兔像一个好奇宝宝一样的来到了传说中贝克街——一个胡同巷子。

  “1号……2号……”茸兔看着传单上的地图像前走。

  “碰!”

  “好疼!”茸兔现在已经走到了胡同的尽头,拿是一面墙,她看看两边的店铺,1——10号,哪有什么11号啊!

  正当茸兔正要回去的时候,一个声音传来:“你也是来学习的魔法师吗?跟我来吧……”

  声音刚落下,茸兔渐渐的感到眩晕。

  (再次醒来……)说

  茸兔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四周不禁吸了口凉气,接着是发出的惊叹。

  四周,透明的宫殿,仿佛所有的东西都是水晶做的,还有一些茸兔从来就没有见过的东西。

  “酷!”她从水晶般蓝色的床上起来,走到了旁边的桌子上,看见上面有音符似的几块糖,好奇的拿了起来。

  “那个东西可不是用来吃的哦~”

  “诶?”这个声音跟茸兔那天听到的声音是一样的,“你是……”谁还没说出口,兔子都被惊住了。

  身后,金色长发飘扬在面前,紫色的眼目,身上散发着神秘的气息,旁边还有一个拿着画笔头戴着贝雷帽的东西……

  “欢迎你的到来,这里是童话世界的圣森学院,我是学生协会会长——贝克。”少年这样介绍自己,“旁边的是我的精灵也是魔物——画笔。至于那块糖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呵。”接着他把那块糖丢到了画笔的嘴里。

  “乌拉——乌拉——”接着画笔开始唱歌,声音实在太……诶!

  经过耳朵的破裂后,画笔终于停了下来,怒视着贝克;’以后你在这样,我就解除契约!”

  大笑后,茸兔问到:“这里到底是哪?贝克街11号?”

  少年一一的讲给茸兔听……

 

    山东济南市中区舜耕中学初一:杨泊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