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传说之怒7_1500字

传说之怒7_15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传说之怒7

  当初暗黑异能王吸入了库贝萨和万神之王的能量时,库贝萨的精元并没被万神之王吸收,而是吸收了精元的能量,然而,库贝萨是否还活着,一只让第一平行宇宙的生物提心吊胆。为了预防库贝萨的再度复活,我们赛尔号获得了新任务,找齐所有上古神器。

  我们赛尔号又开始了新的旅程。

  2112年1月1日,赛尔号全新起航,寻找上古神器。

  我们进入新的星系,离地球更远了。

  刚进入一个星系,我们就启动赛尔号飞船能量探测仪,扫面上古神器的踪迹,在一颗星球上,发现了一股上古能量,我们怀疑是上古神器,于是派我们小队前去侦查,为了安全,赛尔号继续前往其他地方。

  就这样,赛尔号暂时离开了我们,我们进入星球,一个强烈的上古气息充满了整个星球。

  我们四处寻找,终于发现了踪迹,在一片森林里面,我们发现了一个动物的影子,我们追上去看,原来是“上古一族”。

  “什么,那是上古一族,难道库贝萨真的复苏,从魔域来到凡域了吗?”夏永巧惊讶道。

  我们赶紧看起通讯仪通知船长。

  “査玉衡船长,我们发现的上古能量不是上古神器发出来的,而是上古一族,它们真的复苏了。”钱恒霖说道。

  我们赶紧离开这危险之地。

  回到赛尔号,我们研究了一会,得出结论,这颗星球的上古气息不是上古神器的,而是库贝萨发出来的,库贝萨一定就在这颗星系中。

  赛尔号船员得知消息后,惊讶万分。

  船长派我们前去消灭上古一族,遇到库贝萨赶紧撤退,我们毅然接受了任务。

  再度来到那颗星球,这次上古神器雷切跟着我们一起。我们来到了星球,回到刚才的地方,发现有一块地面裂开了一个巨大的口,无数的上古一族从里面出来,梅俊伟跑出去杀了个措手不及,上古一族在没防备的情况下,被梅俊伟的石破天惊击中,但梅俊伟忘记了,如果遇到一群上古一族一定不要近战,不然能量会被上古一族的能量吸收孔吸收的,就这样,梅俊伟的晶石能量被上古一族吸收着,梅俊伟被上古一族缠绕,无法动弹,我赶紧使出极电千鸟就出了梅俊伟。

  梅俊伟的晶石能量已经被上古一族吸收得差不多了,战斗力迅速下降,我们赶紧飞到天空,与上古一族展开远程攻击。

  因为没有首领库贝萨的帮助,上古一族飞不起来,我们在上空攻击着上古一族,他们被我们打得疲惫不堪。

  就在这时,上古一族中,一只库贝多突然进化,变成了库贝萨。

  “什么,它就是库贝萨!”众人惊讶。

  “没想到你们居然吸收了战神联盟的能量,等的就是你们的能量,不然我怎么进化啊,当初你们将我封印在了精元里,害我退化成了那样,今天我要让你们血债血偿!”库贝萨说道。

  刚刚复活的库贝萨还是拥有以前一样大的能量,而且体内还有一点点暗黑魔能,一定是暗黑皮神在救活库贝萨时出入了暗黑魔能,

  库贝萨使出暗黑魔能,向我们袭来,我们迅速闪开,上古神器将自己转化为一把上古雷神剑。

  我拿着上古雷神剑,仿佛感应到了一股强大的能量正在满布我的全身。

  我开始学会掌握神剑的力量,使出上古灭世斩,斩向库贝萨,库贝萨用它强有力的爪子挡住了我的剑,将我一把甩开,我连忙控制住飞行的位置,继续冲击,进攻库贝萨,库贝萨的爪子被上古雷神剑斩断,性情大怒,一股强大的上古气息爆发了出来,在爆发的同时,一把神兵被库贝萨的上古斗气唤醒了,它就是缪斯的上古神器——红月箭。

  红月箭与夏永巧的晶石能量产生共鸣,红月箭认定夏永巧的晶石能量石自己的使用神将,于是落入夏永巧手中。

  上古神器红月箭说道:“缪斯的能量既然在你这里,那你就可以拥有我,让我和你一起战斗吧!”

  夏永巧拿着红月箭,使出万箭穿心,库贝萨被击中,头部被射了一箭,射断了库贝萨的犄角。

  库贝萨不服气,进攻这夏永巧,夏永巧利用晶石和神器的能量,使出极月无双箭,刺穿了库贝萨,我拿着上古雷神剑,斩向库贝萨,库贝萨被我们打伤后,能量大减,变回了库贝多,跟着上古一族逃难。

  受了伤的库贝多居然还能开启空间裂缝,它跟着上古一族进入了平行空间,我们也向进去,可它却快一步,用最后的能量关闭的空间裂缝

  虽然没有消灭库贝萨,但上古神器已经出现了两样,已经不错了。

  (未完待续)

 

    初一:张洪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