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挫折_800字

挫折_8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挫折,每个人都经历过,每个人都为此哭泣过,每个人都垂头丧气,死心过。微笑,每个人都绽放过,每个人都因此平静过,每个人看到后都受到温暖过。只有微笑着面对挫折,它才会显得微不足道。

  在我受到很多挫折的时候,我会痛哭,但哭完后,声音的沙哑、眼睛的红肿、苍白的脸庞、心情的烦躁无一不告诉我,哭是没有任何益处的。那时我的母亲告诉我:“笑比哭更有效,遇到心烦的事就笑一笑。”我很爱我的母亲,因为她的这句话使我坚强了。我便喜欢放声大笑了。

  六年级,我们参加军训实践活动,一下车,教官就吹响了挂在胸前的口哨,挺胸抬头地看着同学们,指挥我们排好队。当时,那个指导老师对我们说:“参加训练是非常辛苦的,你们怕吗?”有一部分同学听了觉得很害怕,就对老师说“老师,真的很辛苦吗?”“辛苦是有一点的了。老师说,他看见在一旁的女生们,笑眯眯地问道:“你们怕辛苦吗?”女将们连忙挺着背,说“辛苦有什么可怕!”老师笑着摸摸我们的头。男生不相信地嚷嚷:“只是口里说说的吧,最后行不行难说了。”到了真正的训练,更是挑战了我的决心。要训练好久的时间,天气好就在热辣辣的太阳底下训练几小时,人都快中暑了。

  但是我不怕,因为我相信艰辛汗水的背后一定会有一朵为艰辛绽放的鲜花,它一定会使我取得成功的果实。就这样,熬过了整整一天。终于到了说结果了,听说比10班还多了几枚印章,我为自己暗暗惊叹。

  一句“我不怕”使我在人生感受到了艰辛;带给我坚定的力量。众望所归,我们取得了一等奖,我们赢了。“我不怕”这句话,终于给我带来了成功的果实和绽放的鲜花,给了我莫大的欢乐,还带给了我鼓舞的掌声和失败者那赞叹的目光。使我懂得了好多好多的的道理,心里好骄傲、好激动。“我不怕”带给我的实在是太多太多的快乐和坚定了。

  我生来就是为挑战困难而生的,面对失败,面对挫折,我们需要自信并且勇往直前。不管是对待模拟考试的失败,还是余生接下来的种种挫折与苦难。人这一生无法逃避什么,况且我也不想逃避什么。

  在这个豆蔻年华,谁不会犯错。如果犯了错,就要坚强的去面对你的错误,正是花季最美的时刻。

 

    初一:满天星sight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