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把握人生_400字

把握人生_4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也许是一片孤舟,只有在茫茫大海中才看不见它的存在,或许你会认为只有在狭小的空间里才能展示自己的力量,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让自己强大起来,即使在茫茫大海中也能看见自己的强大。

  有时候你会认为自己很平庸,在一群人中站着根本发现不了自己。你会认为自己很无能,即使是很简单的事自己也很难把它做好。很显然,你认为自己平庸那是因为你没有完全开发出自己的潜力,你认为自己无能,那是因为你做事情根本没有完全用心,一心二用的做法怎么能专心致志地做好一件事呢?

  人生就是把该有的东西全部得到,不该有的东西就一点不去沾染,也许这才是人生的真谛吧!

  在转化成人的时候,上帝会给你两条路,一旦你选定了一条路,就要把这一条路走到终点。人生难免会失败,难免会遇到不顺的事情,可无论是什么事情,只要打开心扉,去学会宽容理解他人,任何挫折都会被自己的改变而消失,正所谓有因必有果。

  每个人的人生力量都是不同,关键是你怎么去把握它,只要掌握了人生的钥匙,再有什么失败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浮云罢了。

 

    初三:1111bo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