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时间的感悟_550字

时间的感悟_55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在这座校园里,我们有时间在这和同学们一起打兵乓球;有时间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和同学们一起在一个校园中学习。这时候的我们还是一个不懂得珍惜时间观念的孩子。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们在这所小学校园中生活了六年,我们仍然不知所措,然而这一切只是个刚刚的开始。有一些人把我们小学的一半时间用在了玩游戏当中。时间过的很快,上了中学后,有些人是和同学放学后去网吧玩游。

  在小学六年中,有的人一事无成;有的人前途不可估量;有的人成绩一般。在读小学的时候是我们学习知识重要时刻,也是重要阶段。但我们在玩的过程中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当我们上初中的时候,小学的知识早已经离你而去了,剩下的只是中学知识,在那时候,你才会发现到小学的知识是多么的重要,初中说起来的时间是读三年,三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时间过的很快的有的人,很多人从小学到初中一事无成,天天玩游戏,不好好学习。你们肯定有的人说:上完初中后我就不上大学了。在这一刻起你们就已经把我们小时候在一起呆了小学六年和初中三年的校园和同学赶出了你的意识海里。

  当有的同学要上大学时,你们是否有一些人会记得读小学六年,初中三年的同学?是否记得小学六年,初中三年所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在这时,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悲伤,现在想回到过去了,却回不到过去了,在此我们要珍惜小学和初中时所发生过的事情。

 

    初一:死神之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