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考场风云_550字

考场风云_55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某月某日上午

  地点:某某中学某年某班

  人物:监考老师,一群可怜的中学生

  事件:期中考试来临

  打气语:加油努力,向前冲!

  一·千山“人不见”,只闻“刷刷”声

  眼放向学校望去,一个人都没看见,只听见树木们在咆哮的寒风中打擅。教室内一片寂静,似乎能听见一根绣花针掉下来的声音。同学们都紧张的答题,似乎怕一个不小心,掉到了“陷阱”中。可谓只闻黑笔“刷刷”声。

  二·举头望同学,无奈低头思

  呀!一道背诵题可把我难倒了!我抓抓头,左思右想,都怪我没背诵,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可这么办?我一抬眼望到了不远的同学,可一想到这是考试,只好自己无奈低头思了!唉!

  三·前不见古人,后只见“英语”

  平日里嘴里老叼嘀:“英语不及格,表明我爱国!”什么嘛!哪个人写的!唉,这次英语可难考了!看着在我手中乱七八糟的“鬼画符”,听着广播里托托拉拉、含混不清的“鸟语”,内心不禁一想∶皇天定负有心人,我必英语不及格。“唉!

  四·念天地之保佑,独笑然而天下!

  考试在时间洗刷下结束了,“真是劝君多读一日书,考试前后有对手。”在等待成绩的过程中,我不停希望自己能考好……

  几天后,卷子发了下来!5A2B!班上前十名,而别的同学成绩下滑,只有哭的份,“哈哈哈哈……”

    福建泉州晋江市池店中学初一:昭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