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的颜色_400字

幸福的颜色_400字

2014-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点点滴滴都是爱,每一刻都充满着幸福!

  每天清晨或是晚上放学,打开家门看到桌子上几个菜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爸爸拎着一兜好吃的,这时的幸福充满着幸福,而这时的幸福是粉色的,它代表着温馨!

  在每次犯错误时,爸爸妈妈会责怪你,不给你解释的机会,你有时会很无奈,但这也是一种幸福,只不过这时的幸福是黑色的,看起来抑郁而又沉闷,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而当我们解释清楚,父母发现不是你的错时,这时的幸福是白色的,抑郁的心情豁然开朗起来。

  幸福有时又是蔚蓝色的,因为我们的童年是干净而又透明的,它象征着纯真,虽一无所知,但有很幸福因为整天无忧无虑,快乐无比,这种幸福是蔚蓝色的,透明的!

  在我看到有很多孩子没有家时,我很庆幸,因为在我背后还有一个家,这时的幸福是红色的,它血浓于水,让你好温暖好火热!

  幸福有许多颜色,每种颜色都含有不同的意义,也都会让你很温暖,很快乐,让我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的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初一:史婉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