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地球的灾难_1000字

地球的灾难_10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王国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动物们不仅听得懂人类的语言,还跟人类合作发明出许多稀奇古怪,比如精致的机器搬运工,看似小巧却力大无穷,可以举起像五辆汽车那么重的东西;还有死而复生的药水和能让动物变大缩小的手电筒,让人眼花缭乱,数不胜数。

  森林里最有智慧的动物当然要数狐狸啦,自从被人类装上扬长避短天线后,他一改前非,,成了发明家、科学家,不再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了,反而与人类合作,造福万物。回到森林后,他帮白天总打瞌睡的猫头鹰装上了解困仪,给爱爬上爬下小猴子的尾巴安上了天线让他边听音乐边运动。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大象拥有了专属的智慧机,山羊老师也穿上了自动收集羊毛衣……浪子回头金不换,大家收下了礼物,都开始喜欢狐狸了。

  只有犟脾气的老牛把狐狸送给他的自动灭蚊机扔到了地上,生气地说:“我才不信你呢,黄鼠狼给鸡送礼,能安好心吗?“

  狐狸委屈地回到了家,继续钻研,发誓绝不再做坏事,要专心专意为小动物们服务。没过多久,他学人类发明了能测出哪里有暴雨﹑洪水﹑台风﹑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地动探测仪!不仅准确,还能提前预警,帮助森林王国躲过了好几次灾难呢!

  有一天狐狸监测探测仪,发现一切数据显示地球将有一场罕见的大灾难,所有的自然灾难将在未来的一天内一起发生,动物们必须搬到别的星球去住。狐狸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打电话给人类求助,没想到人类也正在准备大撤离呢。狐狸召集森林成员把坏消息告诉大家,并请迅速收拾好行李,分成三批乘坐飞船撤离。他还发给每人一个太空包,里面有能储存氧气的能量罩和太空行走的鞋,以防不测。

  只有老牛不走,因为它认为这是狡猾的狐狸的阴谋,动物们都到太空去了,狐狸就能称霸整个森林了,它才不上当呢!眼看最后第三批的时候飞船快要启了,老牛还无动于衷,狐狸在飞船上苦苦哀求地说:“老牛呀!你赶紧上来吧!没时间了。“老牛斜着眼看着动,继续唱自己的歌。德高望重的大象也开口说话了:“老牛啊,你不要冥顽不化了,你看人类都撤退了。”老牛是个犟脾气,嗡声嗡气地说:“我可没有那么胆小,有什么好怕的,我的祖宗都在地球上活了不知道多久了。”他什么话也听不进去,总觉得其它动物都是傻瓜,自己才是世界上最最聪明的动物。狐狸没有办法,在最后一刻关上了舱门,飞上了太空。

  这在那一刹,山崩地裂,火山喷发……让人胆战心惊的灾难发生了。大家隔着太空舱看着这一切,都为自己侥幸逃脱感到庆幸。但是,犟脾气的老牛,从此在世界上消失了。

 

    四年级:18039580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