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春天_400字

我爱春天_4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爱烈日炎炎的夏天,也不爱橙黄橘绿的秋天,更不爱寒风交加的冬天,我最爱生机勃勃的春天。

  瞧啊,春姑娘带着生命与希望,步伐轻盈地来了。她带着和煦的阳光,温馨的春风,复苏的生灵,穿过平原,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赶来了,她给大地带来了蓬勃的生机。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阳光明媚的季节。当和煦的阳光撒向大地时,老人便坐在躺椅上晒太阳;妇女趁着大好时光洗衣晾被;孩子们在公园里放风筝。春天你是生命的荣耀者。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桃树、李树、杏树,你争我斗,竞相开放。桃花粉的像霞,梨花白的像雪,杜鹃花红的像火……春天你是生命的创造者。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充满活力的季节。可爱的小燕子在电线上跳来跳去,演奏着第一首春天的曲子,活泼的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着,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转来转去……春天你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爱春天,因为春阳赋予我们无限希望,春风捎给我们缕缕温暖,春雷赐予我们无穷力量。

  春天,我爱你。爱你的一切。

 

    四年级:clothes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