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这本习作集_450字

我的这本习作集_45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本习作集是我即将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母校时所写的,之所以用“星海拾梦”做为题目,是希望我以及所有的学生,都不要一味的沉在学习中。偶尔抬抬头看一看星星,不忘自己最初的梦想。

  我再过一段时间就要毕业了,我很是不舍,我希望能在母校留下点痕迹,这本习作集便诞生了。我即使毕业了也要常回来看看,看看熟悉的母校、老师,说实话,我实在是不想离开。不想离开这熟悉的环境,这熟悉的老师,这熟悉的同学。去到一个新的环境,去陌生的环境,见陌生的老师,见陌生的同学。我和同学们朝夕相处了六年,很是不舍。

  我还记得在教室里我们沉迷在学习中,还记得在教室展开的激烈的辩论会;我还记得在操场上我们上体育课尽情地玩耍,记得在操场上举行运动会我们尽情挥洒汗水……

  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不断,我们的师生情不断。我们彼此都会留下最为快乐的回忆。可能想起这段回忆时,我们或哭泣或荡起微笑。

  熟悉的母校,亲爱的老师,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我永远记得,记得学校的样子,记得老师的样子,记得同学们的样子。永不忘怀!

    六年级:蔷薇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