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_700字

我的梦想_7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黑暗中的光明;人生中的希望;一生中的信念。那样重要,那样美好,令人为之奋斗。

  我的梦想不是那“律政佳人,唇枪舌剑”的律师,也不是那“神医仁术,妙手回春”的医生,更不是那“驾着战鹰翱翔天空”的飞行员,而是那“流行前沿的裙角飞扬”——服装设计师。

  我的这个梦想诞生于一个偶然间碰到的网页。我正想关掉,却看着屏幕瞪大了眼睛,直瞪地眼睛像铜铃般大小才罢休。上面有一幅幅服装设计稿,美极了!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难以忘怀。我的梦想,就在那一刻萌发。这梦想深深的埋在我的心里,悄悄萌芽。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服装设计师,我了解到了许多信息:服装设计师是指对服装线条、色彩、色调、质感、光线、空间等,进行艺术表达和结构造型的人。要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仅需要有一定的天赋,而且更需要懂得学习方法并为之付出辛勤的努力,才能学有所成。我还通过书籍了解到:1.服装设计师强调个人的天赋,有设计天赋是首要的潜质。2.思维力强,有好的创作灵感。3.独具自我的审美观。4.敏感、时尚,洞悉流行趋向。

  我还在网上找了巴黎时装秀的图片看一看,却发现我这个没有学习过服装设计的“门外汉”会觉得那些顶尖设计师设计出的衣服夸张甚至是难看。但我相信学过服装设计我自会看懂,即使看不懂也没关系。因为我本身就想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像“传奇设计师”皮尔·卡丹一样,让高档时装走下高贵的T型台,让服装艺术直接服务于老百姓。我不想再当了服装设计师后,一味的去设计什么所谓的“高档时装”,而忽略日常人们真正的需求。我所想当的服装设计师设计出来的服装应该是实用又美丽的。

  即使向着梦想努力的道路中困难重重,我也会微笑着面对,因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梦想而奋斗。服装设计师,我来了!

    六年级:蔷薇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