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起风了,想起夏天_700字

起风了,想起夏天_7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蓝色的思念,突然就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晶莹透明的小水滴悬坠在空气里,折射出一个个如梦似幻的渺小世界,看见自己的脸和小水滴一起蒸发了、不见了。

  “奔跑”

  听见干涸的地面在失去最后一个水分子的瞬间迸裂开,就像西瓜无法忍受酷热而炸裂,把自己最脆弱的部分暴露在毒辣的骄阳下,等待着在最后一刻枯竭。

  围绕着长长的跑道,有一支队伍顶着烈日在奔跑。他们裸露着上身,无数的小汗滴沿着他们黝黑、健康的肌肤滑落,掉在地上,渗进土里。

  跑,他们用可以追逐闪电的力量在奔跑,眼中满是坚毅。

  也许,只有他们才能在那个神圣的地方奔跑。

  也许随风奔跑,自由才是他们真正的方向。

  “跳跃”

  我猜,夏天该是向日葵最喜欢的季节吧。向着太阳的方向,不断生长。阳光越猛烈,它们越向往。

  只是,向日葵更该向着篮球场生长的,因为在那个地方,有如同太阳般光芒的人在跳跃,在阳光下跳跃。

  空气沉闷得几乎沉淀,轻轻感受就能呼吸到球场流动的空气。在沉寂的生灰的盛夏,那一声声有节奏的运球声成了最动听的音乐。每一个动作都带动着节拍:灌篮、跳射、抄球。他们挥泪如雨,却也越战越勇。

  一直没有停止,他们一直在跳跃,想要寻找自由的空气。

  “女儿思”

  无数次地梦见浅川的香樟,因为太过繁茂,所以只能看见被剪碎了的一小块一小块的阳光。

  学校种着香樟树,不像浅川的那样好看,可是仍然是一件让我觉得幸福的事情。

  在炎热的夏天,香樟不能阻挡阳光,但是有足够的树荫可以让我安然入睡。

  经常坐在树下,看着树荫外的光亮,那里像是另一个世界。有时甚至怀疑:天使和恶魔是不是就藏在那里。然后会呵呵地笑自己够傻。

  常常,我会坐在树下,发着呆,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夏天就在眼前了。

  夏天的香樟树,藏着女孩们最甜蜜的心思。

  童话般的夏天,美得惊心动魄。

    六年级:孤寂的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