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咪儿公主_550字

咪儿公主_55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家,有两位公主。小公主名叫咪儿,她并不漂亮,但是她很善良。大公主名叫蜜蜜,她非常漂亮,可她的心却很恶毒。

  国王和母后一向疼爱蜜蜜,被国王和母后宠惯了的蜜蜜怕别人说她有个丑妹妹而损坏了自己的名声,于是,她想尽各种恶毒的手段好让国王和母后赶咪儿出去。有一天,从国外来了一个英俊的王子来这里为了找一位新娘,两个公主都喜欢上了他,可是,咪儿想到了姐姐:“姐姐一定会生气的。”咪儿想到了这儿,就叹了一口气。

  这天,咪儿公主到花园浇水,竟看到了那个王子。他没有发现她。咪儿正幻想着和王子在说话,忽然,姐姐的笑声打破了咪儿的幻想,咪儿连忙躲了起来,只见蜜蜜正在和王子甜言蜜语,咪儿的心就像被万根针刺穿,她伤心地离开了这里。终于,蜜蜜要嫁给了王子,咪儿的心被彻底冻结了,明天就是密密的婚礼了,一个小精灵飞到咪儿身边说:“公主,你要去参加王子的婚礼吗?”咪儿说:“去吧,去送给蜜蜜新婚的祝福吧。”小精灵说:“我们能邀请你做精灵吗?”咪儿想了一会儿,答应了。咪儿立刻长了一双美丽的翅膀,自己竟变成女神般的样子,还隐了身。精灵说:“这是你原本的面貌。”说完就不见了。

  第二天,咪儿隐身来到了婚礼殿堂,只见王子吻着蜜蜜。到了晚上,王子抱着蜜蜜进了睡房,只见王子在床上吻着蜜蜜的嘴唇和胸部,咪儿伤心的飞走了。

  哎!多么可怜的咪儿呀,让我们在这儿祝福她!

    六年级:148292395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