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锅勺_450字

妈妈的锅勺_450字

2014-05-15 来源:转载

  谁说只有满汉全席才是山珍海味?

  有家有爱的饭菜的味道才是最值得细细回味的。

  如果总是吃一种风格的菜,也许会腻,可是吃妈妈做的菜永远都不会厌烦!

  小时候,当我在外面跑得满头大汗,脸上也有些泥土,活像个“小黑鬼”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已经用那长长的“大勺子”做好了菜。这时,我肚子里的馋虫就被桌上饭菜的香味勾出来了。

  小时候的味道是肉蒸蛋,只要每次我把一碗都吃完,妈妈总会要求我吃别的,可我就是不干。哎!谁叫我对肉蒸蛋情有独钟呢!

  “大勺子”真是功不可没——变出那么多好吃的。下面啊,可是重头戏哦!

  上学之后,天天动脑筋,光靠蛋的营养是不够的!

  学生时期的味道是红烧鱼,虽然有很多我不喜欢的佐料放在盘子里入味儿,比如说小葱大蒜,我每次会避开它们,筷子头直奔鱼肉!可是妈妈就会强迫我吃一些佐料,我每次都是闭着眼睛,皱着眉头吞下去。

  每当放学回家,妈妈都正在用“大勺子”炒菜,她说过,只要我想吃什么,告诉她,她就一定能做出来!

  可是妈妈只知道把最好吃的留给我,自己对待食物却很平淡。

  “大勺子”伴我成长,妈妈的手艺伴我成长。

  妈妈和大勺子,我永远都记得!

    六年级:奥迪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