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凤舞天下_1500字

凤舞天下_15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周被熊熊大火包围,一切的建筑物都化为红黄交替的火花。大火吞噬着凤烨雪白的皮肤,但她依旧一声不吭,对比她六岁时的那一场战争给她留下的阴影,这些算不了什么。她的脑袋仍然飞速运转,猛然发现,有一群黑色的似雾状的东西漫延过来。因为有红色作为掩盖,那群黑色的东西并不明显,但是仔细一闻周围的空气,就会有一点不同寻常的味道。

  这堆黑雾的旁边有许多动物的尸体,假如前面有生命迹象的动物,那群黑雾就会像有目的性一般涌过去。凤烨迅速将身体挪向一侧,匍匐在地面,屏住呼吸。那一阵黑雾终于漫过来了。凤烨在执行海上刺杀任务的时候,曾经被魔鬼训练过憋气,憋气的水平自然要高于普通人一等。

  等烟雾过去的时候,火焰也消散了,一束刺眼的阳光照想眼睛。凤烨很快地看到自己正身处于一张朴素的古代床架上,门虽然破破烂烂,但还是能够看出这是一个古代的陈设。这个房间虽然小而破,但还是有研究的价值的。凤烨意识到自己一定是穿越了,这个像一个时代的潮流一样的遭遇,今天同样沦落到自己身上了,口中不由得爆出了一句粗口“shit,这种狗屎运都能在我这种人身上,今年是不是特别倒霉啊,一个顶级杀手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的破地方。”这种既有惊喜,又有惊吓的心情,只有短短的一秒,转眼即逝。

  而且同时也注意到,一个古老的青花瓷上刻着这个时代的年号。这好像是一个架空的时代,一个空间的二元次。从这个房间看来,主人的地位并不是很高,但却整洁朴素,大有古代大家闺女的风范。

  一些脚步声越来越近,凤烨心中警铃拉响了。毕竟对自己现在的身体的背景不熟,而且她感觉到这个身体内有一股神秘的气息隐藏着。这个原主人的身份比较低,应该是凌辱欺压的人比较多,还是小心为好。凤烨急忙躺下,闭上双眼,手中还握着一把十分短小锋利的小刀。

  门‘吱嘎’一声被推开了,从脚步声可以判断,这是一个妇女。她走到凤烨的旁边,一脸悲伤地说:“哎,我的女儿啊,你什么时候才能醒啊!都是为娘的不好,位分不高,害得你也跟着娘受苦,呜呜。你起来看一看娘吧!”那个中年的妇女应该就是这个身体的娘吧!既然如此,那么就不用装了。

  凤烨的双眼缓缓睁开,看见一个体形较好,五官清秀的妇女坐在这个简陋的床板上,从衣冠穿着上来看,比较清廉。那位妇女惊讶地站起来,说:“我的女儿啊,你终于醒了,终于醒了,吓死娘了,幸好,幸好。来,娘帮你穿衣服。”凤烨只觉得奇怪,从这个身体看来,也有十二、三岁了,用得着别人帮她穿衣服吗?这里面有问题。莫非…这个原主人是一个傻子。

  凤烨坐起来,装作是一个傻子一样,痴痴地看着这个中年妇女,目中无神,只不过不同的是凤烨的眼睛深处有着一丝皎洁。

  这个妇女把一个简洁的古装帮凤烨穿上,凤烨是一个天生的演员,在各种刺杀任务中,最重要的是杀手要饰演各种各样的角色,而且还要有高超的杀人技术,临危不变。三分假七分真的演技,轻而易举地骗过了这个中年妇女。

  等待这个中年妇女走之后,凤烨马上查看地形。在这个不熟悉的地方,还是了解一下地形好一点。跳上屋顶,但这个身子太过差,力气根本使不上,差点暴露自己。整个情况看来,自己所处的地方属于偏西的一个小院落,比较冷清。

  “你看那个小贱人,从出生就傻乎乎的,还没有魂力,还不是她那个贱人娘一直帮着她。她还妄想嫁给二皇子呢!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呸!”“就是哦,哼,我们赶紧走,免得沾染上晦气。”凤烨在屋顶上听得一清二楚,从那么短的对话中,获取了几个对自己有利的信息。一:这个娘应该是自己人,二:这个原主人应该还有一段联姻,可能因为这个原主人痴傻,所以被退婚了,三:这个魂力是一个新奇的玩意,不过在重新培养魂力之前,先要锻炼一下这个身子。凤烨捏了一下自己,哎,这种身子,连最简单的径直刺杀都办不到呢。

 

    初一:阴姬丽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