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天空。朋友_400字

天空。朋友_4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太久,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希望保护你。

  那次,我怀着期盼,步入了初中的大门。或许,是由于缘分吧,我与你分到了一班。第一眼见到你,你就给了我一种特殊的感觉。有一种不同于凡人的感觉。他们说,是因为你太过高傲。我却不这么认为,你总让我感觉你是个公主。那么不可靠近。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也越来越与众不同。我也越来越希望与你成为朋友。

  那天我躺在草地上,由于在学校的种种,我有些忧郁。不经意看到了那片无遮拦的天空,令人心醉的蓝色风景上透露着飘荡的白云,让我一瞬间感觉格外的心旷神怡,似乎看见了你那纯洁而美丽的微笑。

  我忽然发现我不必再苦苦的奢求做你的朋友,我一下子明白了:对我来说,我希望的不过是看见你的微笑;我希望的不过是你每日的快乐;我希望的不过是能够见到你;我希望的不过是爱你。那么默默的守护又有什么不可?

  曾希望和你躺在草地上看我爱的那片天空,现在都不用了,因为,我突然发现,我爱的并不单单是天空,更重要的,是你:我内心永远的闺蜜。初中,感谢有你。

 

    初一:莫日忧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