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逝去的梦_700字

逝去的梦_7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是美好的,现实是无奈的,而无奈的现实总是把梦打的粉碎。

  也许,今天你想当教师,在明天,又因无奈的现实而改变志向。当长大后遥遥回首之时,却发现已离自己的梦很远。每当你想把已经被现实打的粉碎的梦再拼回去时,却发现不知如何下手。梦因为现实的无奈而消逝了,再也拼不回去了!我们只能偶尔怀念过去的梦。那成功的故事都是骗人的!在无奈的现实面前,没有好运,只有汗水!梦是美好的,真正将梦进行到底的人又有几人?我们只能站在今天,看着昨天的梦……

  沉重的书包,朗朗的读书声,一本又一本的作业本,我们的青春在这儿流逝。早已没有做梦的时间了!面对眼前的作业本,只能“举头望明月,低头写作业”了。正在我们埋头苦干、挑灯夜战的时候,而梦在爪哇国中哭泣。因为没有机会再使用它了,它的位置早已被一条条公式、一个个单词占据了!

  走出校门,轻松的叹一口气,对学校的不舍挂在脸上。曾经讨厌甚至厌恶的校园此时是那么温馨,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走出校门后面对的是那无奈的现实。梦在此时似乎一文不值:仿佛是毒药,会毒死自己;是烈火,会烧死自己;是洪水,会淹死自己……这时梦于我们绝交,一去不回头……

  暮年,一个宁静的场合而让我们放松,在放松中似乎想到了什么,却又不确定。仿佛在一生中少了些什么,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席卷全身,似乎有什么事没有完成,心中有一丝遗憾。而最终,我们会将这种遗憾带入地下。

  梦是美好的,但现实的无奈却将其摧毁,当我们想去寻找它时却发现它早已离开,给我们留下的只有一种遗憾,一种无法弥补遗憾……

  所以,趁着还能做梦,好好把握每一次做梦的机会吧!

 

    初一:幻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