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中生的“烦恼”_400字

初中生的“烦恼”_4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中生的烦恼是什么?初中生的烦恼有很多:学习方面、体育素质方面等。我的初中生烦恼是学习方面。

  为什么说是学习方面呢?因为我的作文很不理想。不是离题就是恰当的词运用不好。只要一写作文,我的脑袋就一片空白,根本没有词能用。这才是我最主要的地方。

  上星期五,张老师手里拿着几十本作文本从门外走进来,她说这些都是作文没有写好的,我也在其中。当张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生怕老师骂我。我轻轻踩着地板走到老师跟前。当时张老师的眼睛直溜我。生气地说:“你这怎么写的,一点也不符合题意,要不得”。突然一阵“嘶嘶”的声音,把我的作文撕掉了。我低着头,心里暗暗的骂自己:“我怎么这么蠢,连这么简单的作文也写不好。”我的心像箭般地刺进了我的心,阵阵的痛。

  我拿着本子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上,反复得看那撕了的作文。我自己认为这篇作文写的还不错。难道是没有运用恰当的词,还是次数不够。

  这就是我的烦恼。你有过这样的烦恼吗?

 

    初一:田佳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