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义卖活动总结_550字

义卖活动总结_55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义卖活动总结

  用爱感悟幸福,用爱化掉寂寞,用爱拉近距离。我们要用爱来关心一切,关心需要帮助的人。

  2014年1月18日,北区中学组织慈善万人行义卖活动。早上九点,一三班的同学在学校集中先进行义卖的培训。同学们都认真的听着,并总结别人的经验。

  到了11点多,我们拿上义卖的物品,穿上志愿服,就一起去假日广场进行义卖。

  在路上,我们也不浪费一分一秒。一边进行义卖一边走。路上有的行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有的对我们不理不睬。不过,我们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因为我们相信一定还有许多有爱心的人。

  这次义卖中,我们遇到了许多让我们感动的事。而最令我感动的是一位老婆婆。当时,一位老婆婆走过来。我们对她说:“您好,我们是北区中学学生义工队的,我们在做慈善义卖活动,义卖所得的钱,我们会捐给红十字会,帮助困难的人。”

  老婆婆说:“我的孙子,受过红十字会的帮助,我特别感激红十字会。“老婆婆毫不犹豫的拿出口袋里的所有钱。虽然只是十几张比较旧的零钱,但是我们却十分敬佩这位有爱心的老婆婆。

  这次义卖一三班的同学不仅更加有爱心了,而且更加团结友爱了。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着,义卖渐渐地结束了,那沙哑的叫卖声,那一幕感人的对白,依然在耳际回荡。这时我想起了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广东中山北区中学初一:卢幸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