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亲节_350字

母亲节_35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节

  今天,是5月11日——也就是母亲节。

  我从今天早上开始,就是家里的“小家长”了,我起床了之后就开始叫妈妈起床,给妈妈做早饭,给妈妈端饭,做家务,洗衣服,扫地,拖地……就这样一顿只有几个水饺的早饭过去了。

  就在我写这感受的时候,我出去就看到妈妈在沙发上睡着了,我马上去房间里拿了个被子给妈妈盖好,之后就继续去写感受了。

  过了两个小时,吃午饭的时间到了,我便又开始忙着给妈妈做午饭了,我就开始学着妈妈平时做饭时的样子,煎鸡蛋、拍黄瓜,虽然煎的鸡蛋不怎么成形,切的黄瓜片不是那么的标准,不过我做完以后,妈妈吃起来有说有笑的可开心了!

  晚饭时,妈妈说我今天太累,他帮我一起做。我们做饭时边做边玩,可开心了!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一天!从这次当家中,我认识到勤劳的可贵,并且了解到了父母往日的辛苦。今后,我一定要多帮助父母分单一些家务活!这一次当家让我学会了再困难中磨练自己。

 

    初一:卡哇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