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复兴中华_700字

复兴中华_7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复兴中华在我们每一个流着黄皮肤血的人都有一个充满一种激动的心情,他们想释放,想振兴我们的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以来,我们创造出许多奇迹,这些是我们作为小学生想都不敢想的,但是,在未来的一天,在当代人头脑发达的人里,在许许多多爱中华民族人身上,这些奇迹是一种憧憬,一种对未来的憧憬!

  “56个民族,56朵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当着曲悦耳动听的音乐响起,我就想起了我们的民族,想起了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将来是祖国的骄傲!

  中国的十年,是那样光辉:10年前我们买一件衣服都要坐车半个小时去大商场里买,而在这10年后,在电脑前点点鼠标卖家就会送货上门。十年的改变,让我们又有了对祖国的改变,我们会保护祖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一定为养育我们的祖国感激!

  航天员杨利伟就说过,我为我的祖国而感到骄傲!是啊,在上下五千年以来,从古代人到现代人,从来没放弃过想飞上天的梦想,在今天,就在2003年10月15日早晨9点。我国自行研发的“神舟五号”完成了几代人的梦想,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火箭飞上了蓝天,送到太空。10月16日6时23分,飞船在环绕地球14圈后返回祖国大地,谁也不知道,这次的“旅行”背后有多少人默默的付出,这些人什么都不管,只求为祖国奋斗,为祖国争光,就是有着这样坚持不懈的人,才换来中国是第三个制造出载人飞船飞向太空!

  现在的二十一世纪,还有许多的谜团等着我们去发现,等着我们去探讨,现在的我有一颗为祖国服务,为人民服务的端庄态度,以后我会以一颗平易近人的心去面对社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表现得更加优秀,为复兴中华做准备,为全人民最准备!

 

    初一:孙梦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