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书法老师_400字

我的书法老师_4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书法老师姓李,是一位年龄近八十岁的老人,他经常穿全黑色唐装,配上白色的布鞋。关于他的背景,听说他早年为了躲避战争从中国逃来马来西亚。

  李老师说话时的口音仍带有中国腔调,所以上课时,我们要把耳朵长大,方能听清每一字词。有一次,某同学不小心把墨汁倒翻,溅到了老师的唐装,李老师顿时神色慌张,立即喊道:“你油湿吗!”同学低下头不敢看李老师,肩膀因过于害怕而上下抖动,随即眼泪也涌了出来。

  “老师,爱雪同学不是故意的。”,“老师,求求你,别再骂他了。”同学们急忙七嘴八舌替爱雪求情,深怕她再遭到老师的严厉责备。你一言,我一语的,班上的吵杂声刹时响起。

  这时,李老师瞪大了眼睛,满脸的疑惑:“爱雪同学怎么哭了?我只是问她油没油湿。”班上鸦雀无声了片刻,哄堂的笑声传偏教室,大家异口同声地说:“老师,请跟我们念:‘你有没有事!’”李老师一听,也哈哈大笑了。

  经过这件事后,每当上书法课时,同学们都会给老师訆正发音,以免再发生惊吓事件了。

 

    初一:kwonjiyo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