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身后的一双手_500字

身后的一双手_5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可能现在我还不懂它的意思吧!我只知道这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字,而是陪伴我一生的字。

  爱可以分许多种,但有一次我却误解了它。当我刚转进校的时候,许多男生都给我取外号,有的叫我公鸡,有的叫我叫春。当我面对这些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想说的却不能说出来,我坐在树下埋着头放声大哭,心里像刀割一样的疼。突然,有人在我的肩上拍了一下,我哭的更厉害了,那个人让我铺在他的肩膀上,他说这样可以好受一些。

  的却,这很管用,过了十多分钟我就不再哭了,抬起头一看,那不是最先给我取外号那个人吗?我猛地一推,他摔在了地上,然后我说:“不用你可怜我,这是我该认命的。”他爬了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又蹲在我面前,说;‘对不起,其实,这样是为了让你关注我,我从第一面见到你开始我就喜欢了。“

  一说完,我的心里好像补上了一个空缺,觉得很幸福。我转身一看,他的脸像猴屁股一样红,禁不住我扑哧一声笑了起来,没想到男的也会不好意思呀!他揉了揉脸,一本正经的说;”答应让我追你好不好?”我挑衅的说:“那要看你的本事咯!”

  就这样,他追了我一年,现在嘛,我们……嘻嘻,你猜得到么?

 

    初一:114802552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