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梦想是双翅膀_900字

梦想是双翅膀_9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是给那些只会空空想而不做的人准备的;想——是给那些做到一半却放弃的人挥霍的;可梦想——是给那些拥有梦、并且拥有一双翅膀的人去实现的。

  梦想是成功的基石。

  周恩来少年时代饱经家境衰落的困苦,目睹国事日非的惨状,激发了他立志救国的远大志向: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因为有这个梦想成为它的动力,他如饥似渴的吸取新知识,追求新思想,奋发学习,博览群书。梦想就是成功的基石没有梦想,就没有动力,又何来成功?

  别让翅膀折翼

  在追求梦想的旅途中难免会有挫折,但只要我们不放弃不言弃,就会成功!美国总统林肯在竞选中,一次次的失败,并没有让他放弃,他坚持了下来,在追求梦想的途中,他将受过的嘲笑和轻视成为自己向上的动力,最终,他向全人类证明了,他成功了!不要在追求梦想的途中放弃,别让梦想的翅膀折翼!记得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美国女孩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滑雪运动员。可是,噩运无情地降落在她的身上,她不幸患上了骨癌,被迫锯掉了右脚。在逆境中,她没有放弃,并一直告诉自己:轻言放弃,就是失败,我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于是,信念使她坚持了下来,她并没有被病魔打倒,而是以自己顽强的斗志和无比的勇气创下了多项世界纪录,其中包括获得1988年冬奥会的冠军,还在美国历届滑雪竞标赛中共赢取29枚金牌。后来,她还成为攀登险峰的高手。她就是美国运动史上极具传奇色彩的着名滑雪运动员——戴安娜·高登。

  让梦想飞翔

  当我们成功的那一刻,也就是我们梦想起飞的那一刻,因为我们给了它一双美丽的的翅膀。而梦想起飞的那一刻,也是我们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刻!那一刻,我们也证明了:我们的梦想不是空想!

  有时,我羡慕别人的辉煌成就;有时,我会抱怨命运对我的不公;但是我有一个梦想,那是一个不可磨灭的梦想,任何理由都不可更改我的梦想,当我一次次在困难面前低头时,有一种精神在鼓舞着向前,向一切不可能中的不可能出发,向一切怀疑的眼神微笑出发,我会用尽一切可能的办法,燃烧起自己青春的热情,我会将自己的梦想一次次深深地刻在写字桌的中央,回想自己每一次的失败,一次次克服自己,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我想我的心终有一天可以飞翔在碧天云海,遨游万里长空。

 

    初二:13520是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