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看,月光很美_600字

你看,月光很美_600字

2014-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亲,你可看到,昔日那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用甜腻腻的声音清脆道:“爸爸,依儿又得了一朵小红花!”的小女孩,如今已成熟到不复天真,不复单纯了吗?

  也许在你看来,我还是个孩子。是个永远不懂烦劳,不懂肮脏,不懂世故的孩子。可是,父亲。时间消磨了太多东西,消磨了你与母亲之间的感情,消磨了我无忧无虑的回忆,消磨了好多好多我不知道,不清楚,却不舍得遗忘的故事。人生起伏沉沦,我从懵懂无知到了沉默明了,时间没有给我太多伤害,因为,生活早就给我包裹了一身尖刺,谁敢靠近就戳伤谁。虽然到了最后自己也遍体鳞伤,我却从不曾放弃,从不曾悲伤。

  父亲,你常说女孩子要坚强,可惜我做不到,毕竟坚硬的蚌壳里都深深藏着它柔软的内心,我又经历地太少,你叫我如何完美的伪装自己?不让自己受伤?你经常说我太小,正是天真无邪的年纪,何必去想那些大人都不懂的问题。可是,父亲,我不曾弱小,只是你和母亲一直当我是温室里的小花,认为我经不起风吹雨打。

  我亲爱的父亲,女儿虽然没有能力站在世界的顶端闲看花开花落,但女儿有使命在你身旁陪你静看云卷云舒。你扛不起的东西我帮你扛,你走不动的路我背你走,你看不懂的字我帮你读。

  父亲,你看看你已经长大的女儿,她无赖,耍横,粗野,狂躁,而她却不失坚韧,努力,勇敢,善良。她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慢慢强大,想要在你无力时给你依靠。

  父亲,女儿曾经挣扎过、痛苦过、迷茫过、绝望过。但是曾经已经过去,女儿现在在岁月中沉淀,失落后平静、哭泣中反思。

  女儿已经长大,知道月光很美,我的傻父亲,你可知?

 

    初二:郭可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